雖然這不是個討喜的城市
應該也不會再去第二次
但畢竟這是跟我阿那達定情的重要都市
文化古都還是非常有味道
兩個人走在路上胡亂拍一通
選一選還是有幾張可以拿出來獻醜一下

老婆邊拍還需要邊教我這對單眼很不熟悉的菜鳥
原來拍照還真的蠻好玩的
我們喜歡自助旅行 很喜歡亂拍
不過人老了還越來越懶得背著大大小小的像機鏡頭跑來跑去
只希望旅行時能越來越輕便
兩個人開開心心想停就停 想走就走 想吃就吃 隨心所欲就好

上星期老婆在pps找到了一部我們覺得蠻不錯的電影
片名為《Up in the air》 台灣片名為《型男飛行日誌》大陸翻為《在雲端》
台灣要3/5號才會上映
裡面有個背包理論還蠻有趣的 有機會大家可以看看

你的生活到底有多重?

假設你在背著一個背包

感受勒在你肩上的背帶

感受到了麼?

我要你把生活中的一切都裝入這個背包

從小的物件開始

書架上的,抽屜裏的

零食,一切可以亂七八糟的

感受重量不斷地增加

現在開始往裏裝大點的物件

衣服,桌面上的東西,臺燈

毛巾枕頭,電視機

現在它應該不小了,再往裏放更大的東西

你的沙發,床,還有餐桌

汽車,裝進去

你的家,不管是個公寓還是個三室一廳

我要你把它們統統塞進去

現在,試著走走路

是不是有點費勁?

這就是我們每天做的事情

我們不斷地給自己增重直到寸步難行

我們決不容許一個失誤,生活就是不斷移動

現在我想把你的背包燒了,

你決定從裏面拿出什麼?

照片?照片是給那些記不住事兒的人準備的

動點腦筋就把它們燒了吧

告訴你們,把所有東西都燒了吧

想像一下明天早上起來

孑然一身,輕裝上陣吧

是不是輕鬆多了?






































有更多照片在相簿裡 有空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rti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